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长沙竞思教育-长沙竞思教育在哪里,长沙竞思教育怎么收费(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06-20
注意力在线测评

   长沙竞思教育是竞思教育集团分校之一,长沙竞思教育有两个中心,分别:竞思长沙河西中心(岳麓区)、竞思长沙五一大道中心(芙蓉区)两个中心。

  长沙竞思教育在哪里?
  竞思长沙河西中心: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468号郡原生活广场3栋101
  竞思长沙五一大道中心: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389号华美欧大厦12楼
  注意:竞思教育是预约制,去之前请提前预约。
  长沙竞思教育怎么收费?
  一般孩子来中心,老师会安排给孩子做测评。通过测评,家长可以详细的了解孩子的情况。竞思也是通过孩子的测评结果,针对性的制定训练方案,实行的是一人一方案。所以,每个孩子的收费都不一样,也给不了家长们答案。
  竞思是中国较早注意力训练机构,也是中国较早引进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的教育机构,能从根源持久纠正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拖拉、学习困难等问题,稳定提高孩子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竞思,值得你选择。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长沙竞思教育-长沙竞思教育在哪里,长沙竞思教育怎么收费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