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有点叛逆,怎么和叛逆期的孩子沟通?(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02-13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2-3岁时,出现的叛逆行为是人生第一个叛逆期的出现,称:宝宝叛逆期

  6-8岁时,是人生的第二个叛逆期,称:儿童叛逆期

  12-18岁时,是人生的第三个叛逆期,称青春叛逆期

  孩子有点叛逆,怎么和叛逆期的孩子沟通?家长应该做出以下几点:

  要保持冷静,切记急躁,不要打骂孩子,和孩子沟通;

  先观察下自己与孩子的叛逆问题,从不同角度和孩子作沟通;

  当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在沟通过程中,往往是父母占主要位置,孩子是听话一方,孩子长大后,父母则要双向沟通,适当把角色换位,倾听下孩子心里的想法,有一颗同理心很重要,父母在沟通中正确理解孩子的逆反心里关系自然会比较融洽。

  除了以上沟通方式。竞思专家还表示,叛逆只是孩子行为的表象,父母需要洞悉行为背后的原因,才能真正纠正孩子叛逆问题。目前导致孩子叛逆的原因除了家庭教育、学校因素外,极有可能是伴有多动症。多动症免费在线测评

  多动症是儿童期常见的一类心理障碍,通常表现出任性冲动、脾气暴躁、小动作多、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等行为,对孩子的学习、生活、社交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处理不好影响孩子一生。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怎么和叛逆期的孩子沟通,孩子叛逆怎么沟通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