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五招解决孩子上课不专心问题(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5-16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上课不专心的孩子,80%学习成绩低下。为纠正孩子的这一“恶习”,老师们往往直接批评、罚站,家长们往往责骂、打罚,然而这些方法用久了反而会让孩子厌恶上课和学习。要想让孩子专心听课,还得使用巧妙的方法去解决。

  了解孩子听课不专心的原因

  1、多动症引起:多动症儿童一天到晚手脚不停、坐不住、无法安静,自然会导致上课不专心。

  2、生理原因:早产、难产、剖腹产、铅超标,导致孩子大脑发育不完善,神经系统兴奋和抑制过程发展不平衡等可能导致孩子不专心。

  3、心理原因:心理、学习压力过大,不良情绪,心理疾病等都会影响孩子上课注意力的集中。

  4、理解能力差:上课走神有可能是因为孩子不能理解老师的授课内容,老师所讲的知识未能进入孩子已有的知识结构。

五招解决孩子上课不专心问题

五招解决孩子上课不专心问题

  家长可根据孩子听课不专心的原因,寻找对应的解决方法。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