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2-14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上周有一位母亲带着7岁的小孩来到我们的学院路中心,对我们测评老师抱怨:孩子上课老是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集中的时间集中不了15分钟,然后就开始说话,打扰旁边的同学.老师让他回答问题,他总是不知道怎么说,断断续续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学习成绩现在很差,都不知道怎么办,现在想向专家问问想他这样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怎么办?

  其实家长不太了解,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由对个方面的因素影响的.一般主要就由两个因素影响:

  一是孩子有注意力缺陷,由于大脑发育失衡导致.孩子在大脑快速发育期间(4-12岁)受到各种因素影响,就会导致大脑某些功能不能正常发育,就会抑制功能,才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

  二是孩子受到周边环境影响无法集中注意力.孩子因为大脑发育成长期间,大脑功能不完善,定力不强,很容易受到周边环境影响.比如:家庭环境:父母在家看电视,孩子不能有安静的环境做作业学习;课堂环境:受到同桌的影响或者学生的影响,不能集中注意力.这样长时间下去就很容易形成习惯,不能集中注意力的.

  还有一些其他因素,但是都不是很重要,现在家长应该了解了吧!如果不是很了解孩子的情况,可以点击下方测评了解,可以通过测评了解孩子的详细情况及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

  注意力测评国际著名注意力评估测评问卷(家长填写问卷),在线测评:http://t.jingsiedu.com/t.php?sp=0AA07

  通过测评可以了解孩子详细情况及原因,家长可以根据反馈结果再精心安排孩子的注意力训练计划,让孩子的注意力可以得到矫正.如果有问题,可以直接问问在线老师.下面给各位家长介绍一些方法,但是每个孩子情况都不太一样,下面的不一定有用.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怎么办,注意力训练方法可以看看我之前写过的一篇文章: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在家如何提高孩子注意力.

  以上是关于"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各位家长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