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很聪明,但是学习不好,是什么原因(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2-1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很多家长在家庭教育中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明明我孩子很聪明的啊!怎么学习成绩就不好呢?总是上不去,这是什么原因?下面就让中国注意力训练网的老师来给各位家长介绍一下孩子学习不好的原因.

  孩子很聪明,但是学习不好,是什么原因?是以下几点:

  一、先天因素

  1、注意力缺陷,一般是由于大脑发育失衡导致的,像这种学生,一般都智力很高的,但是却不能坐下来听讲,坐不住,很容易就走神了.你的孩子是否有这种情况,如果不了解,可以点击下测评:http://t.jingsiedu.com/t.php?sp=0AA07国际著名注意力评估测评问卷(家长填写问卷)】.点击了解下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情况及原因.

  2.观察能力差,经常把问题弄错,比如看到正方体能否联想到正方体的展开平面图?记忆力差,知识点记不住,比如一个英语单词要记两个小时;思维能力单一,解题思路有限,找不到正确思路;

  二、孩子自身因素

  孩子学习方法不对,时间支配不合理,做事磨磨蹭蹭;学习欠账,影响学习兴趣;学习偏科,影响整体成绩;行为懒散,不愿意学习.

  三、家庭环境

  家庭环境对于孩子学习非常重要,很多学生成绩不好都或多或少跟家庭有些关系.比如:1、父母重养不重教,吃好穿好但是不重视孩子成绩;2、对孩子期望值过高;3.把分数看成孩子的命根子;4.一切向钱看,用钱利诱孩子学习;5.读书无用论,认为读书不重要.

  以上是关于"孩子很聪明,但是学习不好,是什么原因"的相关介绍,如果家长们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专业老师.如果想了解孩子学习成绩不好怎么办?也可以在线问老师支招.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学习不好的原因,学习方法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