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学习不好上课走神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03-28
注意力在线测评

  听课是学习的关键环节,也是学生接受知识的主要途径。学校给每个学生的每天规划了6-8个小时的上课时间,当别的同学上课在专心听讲,自己却上课走神,毫无疑问自己的学业就要落后了。 上课走神,就会造成知识疏漏。很多学习基础薄弱的同学就是因为思想涣散,课堂上注意力经常不集中,所以导致基础薄弱、知识生疏等等一系列学习问题。

 孩子学习不好上课走神怎么办

  问题表现:课上精力无法集中,开小差 写作业的过程中常出现“神游”现象 在课堂上不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不积极参与同学讨论。

  原因分析:之前学过的知识没有消化好,跟不上课堂进度 在成长过程中缺乏集中注意力的训练,所以思想涣散,易受外界打扰 老师教学方式呆板、枯燥,导致学生兴趣注意点转移,无心听课。

  解决方案:老师方面:生动讲,巧抓学生兴趣点,吸引学习好奇心 专心听,老师一对一解疑难,集中学习注意力 敢于问,师生合作交流,共同提高课堂效率 重点记,课堂勤记笔记,上课不再开小差。家长方面:了解孩子走神原因,制定孩子注意力训练方案,坚持执行注意力训练方案。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以上是关于“孩子学习不好上课走神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各位家长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下方在线咨询按钮,向专业老师提问。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孩子上课走神,孩子学习不好,上课走神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