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04-01
注意力在线测评

 <a href=/fangfa/12.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a>.jpg

  注意力重要吗?

  非常重要!注意力是人类接收知识的门户,注意力不集中就是关闭了学习的大门,知识就无法照进大脑、洒落心灵。

  注意力是智力的重要因素,注意力越高,智力水平越高,超常儿童最大的特征就是注意力很强,所以法国生物学家乔治·居维叶说“天才,首先是注意力。”

  注意力是最基本的学习能力,是记忆、理解、观察、思维的必备能力,没有注意力就没有学习。

  据专业的调查,在我国有75%的中小学生在学习时注意力难以集中,或无法达到学习应有的要求程度,从而导致学习困难。注意力差并由此导致的粗心、拖拉等已经是中小学生在学习上最为严重的三大问题行为。

  越来越多的父母已经意识到——注意力不集中,从近处看,孩子难以有高品质的学习;从远处看,孩子难以有高品质的人生。

  孩子们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1、上课或看书注意力不集中,常常分心、走神;2、学习时坐不住,小动作特别多,无法静下来;3、做作业粗心、马虎、常常出错;4、写作业太慢,边做边玩,磨磨蹭蹭;5、头脑很聪明,成绩却很糟糕。6、学习时间长,学习效果差,学习效率低下。

  需要进行注意力训练的孩子家长看过来

  竞思教育注意力训练班开始报名啦!

  注意力训练常规班课程特点:本课程采用目前国内最顶尖的注意力集中训练技术点:(心理训练+行为调整+冥想催眠潜意识修正+多感觉通道的协调性训练)迅速强化注意力训练效果,全面提高注意力品质,彻底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粗心、拖拉等问题,系统的游戏循环训练,在大量的互动体验中,孩子感受到学习的快乐,父母见证孩子的明显进步。一次学习,终生受益!

  注意力训练涵盖的内容

  1、训练学生的多方面相关能力:注意力、想象力、观察力、记忆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阅读能力、运动协调、反应速度等。

  2、培养学生的自信、毅力、激发对学习的兴趣、调整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及与人相处、合作的能力。

  3、改变父母的教育方式,发现更多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

  注意力训练方式

  a)净心训练:通过静坐、放松、调节呼吸达到集中注意力的目的,是注意力训练的准备阶段,使孩子的身心调适到一个良好的状态。

  b)眼睛定点和眼动扫视训练:眼睛定点训练可以激活视网膜的神经细胞,增强稳定视知觉影像的功能,很大程度地提高视知觉的集中能力;眼动扫视训练能够加强眼睛、视觉神经和大脑相关部位的功能,能够拓展视野,提高对事物的认知速度和捕捉能力。

  c)视觉训练题:可以提高视觉集中、视觉分辨、视觉宽度、视觉转移、视觉记忆、视动协调等能力。

  d)听觉训练题:可以提高听觉集中、听觉分辨、听觉宽度、听觉理解、听觉记忆、听动协调等能力。

  注意力训练报告

  每节课上,老师会根据孩子在每个环节的表现写一份孩子的训练报告,及时记录孩子的训练和理解情况。课后,教师将训练报告内容及时跟家长沟通,以便家长在家庭中继续延伸课程内容,帮助孩子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效果

  通过训练,可以让您的孩子在学习上更加专注、宁静、细心,学习效率提高5—10倍;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易走神有明显好转,注意力品质整体提高;大脑、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学会细致观察事物,反应速度明显加快!个体综合能力大幅度提升!最重要的是能让孩子对学习充满兴趣。

  竞思教育注意力训练班开始招生!

  招生对象:幼儿园大班至五年级小学生

  为保证教学效果,名额有限的奥!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