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小孩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是什么原因(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08-10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老爱走神,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和听课效果大打折扣,做为家长,我们要知道哪些因素影响孩子的听课效果,这样才能针对孩子走神的原因正确辅导。

 小孩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是什么原因

  影响听课效率的因素

  1、能力发展失衡:包括听知觉能力、听觉宽度、听觉理解力、听觉分辨、听觉排序

  2、注意力不集中:

  ①运动知觉发展不足,即坐不住。

  ②认知能力弱,理解力差。

  ③视动协调能力差,即手眼协调能力不好。

  3、环境因素影响:

  ①语言刺激少②不良的家教方式(多批评多打击少鼓励)③得不到家长或老师的关注

  4、学习类型的不同:听觉型、视觉型、动觉型

  5、没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小孩注意力不集中测评.jpg

  以上关于“小孩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是什么原因”的相关介绍,各位家长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下方在线咨询或者电话联系我。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注意力不集中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