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小朋友写作业专注力不集中,有什么好的办法?(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09-19
注意力在线测评

  什么是专注力?

 孩子专注写作业

  专注力,又称注意力,指一个人专心于某一事物、或活动时的心理状态。

  注意力障碍,主要表现为无法将心理活动指向某一具体事物,或无法将全部精力集中到这一事物上来,同时无法抑制对无关事物的注意。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比较复杂,许多较严重的心理障碍都可以引起注意力障碍。

  那小朋友写作业专注力不集中,有什么好的办法?

  对于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来说,家长更应该在专家的指导下积极的给孩子做注意力方面的训练,丰润门萨给家长推荐目前中国最有效的方法——脑电生物反馈疗法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绿色的训练,它完全没有副作用。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当大脑高效使用时,门萨训练奖励大脑,奖励分数;大脑低效使用时,训练仪提醒培训者,扣除分数。高效用脑被不断奖励,而低效用脑被提醒和及时纠正。通过与训练程序互动,正确高效的使用大脑时,学员大脑不断被奖励,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

  以上是相关介绍,各位家长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下方咨询按钮,在线向我咨询。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专注力,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