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如何培养注意力缺损多动障碍的儿童的手眼协调能力(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12-22
注意力在线测评

  双手配合训练

 

  这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能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工作是通过两首配合完成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引导儿童在父母的帮助下将玩具一一的放入玩具篮中,可以训练儿童把手中的东西换到另一只手里。父母也可以和儿童一起做左掌拍右掌的游戏。稍微大一点的儿童可以训练其自己系鞋带或者用绳子打结,也可以训练儿童把信纸装入信封里。

 

  绘写能力训练

 

  绘写能力是学生必须掌握的基本能力之一。它不是一种简单的机械的反射活动,他需要手眼的协调,需要控制自己的腕手以及手指的力量。绘写训练不仅仅可以训练儿童的动作能力,与此同时还可以锻炼儿童的抽象思维能力。

 

  这种训练可以从训练儿童画线开始逐步过渡到画各种有趣的图形,也可以鼓励儿童子啊沙地上用手作画。有条件的家长可以教孩子练习软笔书法。而且,我们还建议此训练从培养儿童正确的坐姿以及握笔方法开始,因为正确的坐姿是书写的基础。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培养,感统训练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