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谁是患有注意力缺陷障碍的儿童(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1-10
注意力在线测评

  贝贝,一个10岁的男孩子,现在上小学四年级。我们从贝贝的父母处听说,贝贝从5岁开始,就开始表现出一些注意力方面的问题,很多时候感觉这个孩子就是在做白日梦。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在一切需要注意力集中的事情上面,贝贝都不能完完全全的投入。贝贝的老师说,贝贝经常会忘记任务的要求,特别是这个任务需要分步骤的完成的时候,尽管父母在贝贝面前催促,可是贝贝写作业的时候还是效率很低,有时候写一个字都需要花五分钟的时间,甚至写到一半就走神了。父母和老师都觉得贝贝的智商不低,可是和不明白为什么他就是注意力不能集中。

 

  小明现在上小学3年级,平时的时候学习成绩都不错,可是让父母和老师头疼的是,小明在学校容易和别人产生冲突。在别的朋友做事情的时候,他总是不管别人的感受突然闯入。而且老是把别人的信息理解成为有攻击性的,与同学的摩擦不断,时间久了之后班上的同学就都开始不喜欢他。

 

  嘟嘟上小学五年级,在上课的时候,嘟嘟根本就坐不住,腿和脚都在桌子底下乱动,身体就想一个机械的小马达,根本就停不下来,而且他还经常都不听老师的话,不等老师说完就急着插嘴。嘟嘟的父母对他的要求也是蛮严格的,想过很多方法去让孩子集中注意力,但是效果并不明显。

 

  像贝贝,小明还是嘟嘟这种情况就是明显的注意力缺损障碍儿童。这一种注意力确实的人群,是儿童期常见的心理障碍之一。注意力障碍通常发病与儿童早期,一般都是七岁以前,并且这种症状会跟着还以以后的成长。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缺陷,注意力障碍,儿童注意力障碍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