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的集中与否影响着孩子的成绩(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1-12
注意力在线测评

  很多家长都很奇怪,同样的学习,为什么有的被人家的孩子学习成绩好而直接的孩子学习成绩却很差呢?其实,这很大程度上和注意力有关系。

 

  家长们一定要注意,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天敌,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我们家长要明白,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个体,要做到多多的鼓励孩子,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可能是由多个原因造成的。

 

  具体有哪些原因呢,就像你说的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的话我们就想办法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还有可能是孩子的读写障碍,读写障碍的话孩子会读不懂文字,写不对字,怎么训练读写障碍呢,注意力训练网的专家给的建议就是去专业的机构寻找帮助到你。

 

  另外,我们一定要多看到自己家孩子的优点,不要老是看到孩子的缺点,多鼓励孩子,培养他学习的兴趣。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集中注意力,注意力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