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想要提高孩子的速度千万不要过分的追求完美(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1-19
注意力在线测评

  身为妈妈,我们的表现对与孩子产生的影响来说是巨大的。如果说我们自己就在事情上追求完美,对自己的要求就非常的严格,那么我们一定也就会成为孩子的榜样。如果我们本身对自己就没有要求,那么相对的我们对孩子的影响就会变成负面的。

 

  所以说,很多时候,我们要改掉孩子的一些毛病,我们要从改掉自身的毛病开始。首先,我们不能对孩子的要求太高,对于孩子的表现,我们没有必要去斤斤计较,说话的时候也要注意放慢速度,语气要好一些,多一些面部的表情,这样的话孩子就会放松下来。其次,我们尽量不要表现出自己的不满情绪,尤其是要学会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做错的事情上,要多想想自己活着他人做得好的地方。最后,我们需要把生活的节奏稍微的放慢一点,不一定非要立刻就去改善做的不好的,更不要对孩子吹毛求疵。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