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提高孩子速度,鼓励孩子与同龄人比赛(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1-20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都有一种好胜的心理,尤其是男孩子,他们往往更加的希望能够在各种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而女孩子的自尊心也会激励她不要落在他人之后。所以我们可以针对孩子的这一个个性的特点,通过一些比赛来让孩子在做事情的时候逐渐的变快。

 

  比如说,我们可以鼓励自己的孩子邀请自己的同伴来家里面做客,然后就让孩子们孩子和自己的伙伴们一起比赛,借由比赛来克服他拖拉的毛病,在设置比赛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从孩子容易办得到的事情开始入手,这可以让孩子在体验成功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实力。

 

  另外,有的孩子在面对一些实力差距大的比试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没有信心,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要硬逼着孩子去和家人一较高低,我们就可以选择让孩子在暗中和别人比试。

 

  那就比如说收拾书包吧,我们可以让孩子在收拾书包的时候找一个和他动作差不多的同学在暗中比较,如果自己肯努力,一定可以变得快起来,然后再找下一个目标开始比试,这样的话孩子的速度就会越来越快。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