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应该如何拯救(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2-14
注意力在线测评

  很多家长的新年愿望都是自己的孩子能够更好的健康成长,希望孩子的学习成绩有进步。可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一直都是一个阻碍孩子学习进步的东西。所以,在2015年,我们应该想办法给予孩子更好的教育。

  下面就交大家一些方法,让发家能够给予孩子更好的教育。

 

  一、让孩子制定奋斗的目标

 

  当家长给孩子设定一个目标的时候,能够让孩子在某些时间上集中注意力的时间快速的变化。让孩子能无时无刻的集中注意力,提高自己的注意力,培养孩子优质注意力的第一步就是要给予孩子一个目标。

 

  二、不要让孩子长时间的学习。

 

  孩子的注意力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家长不能要求孩子长时间的学习,家长可以让他停下来,然后唱唱歌、活动一下自己的身体,让紧张的大脑得以放松。

 

  三、平时家长应该多鼓励孩子。

 

  孩子在做有兴趣的事情的时候,家长更可以陪着他,等他完成的时候就要表扬他,鼓励他,这样就能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四、脑电生物反馈训练

 

  对于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而言,他们的学习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上课无法集中注意力,不能消化老师所讲的内容,做起作业来就会非常吃力,别的孩子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的作业,他们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而且还要家长的监督。对于这些孩子来说,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非常适合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大脑注意力区域进行科学、精确的锻炼,使该区域脑神经变得更加强壮、更加发达,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这是一种先进的物理锻炼方法,训练中无任何药物,它量身定制的训练方案成为注意力不集中孩子的最好选择。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