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如何挑选注意力训练的软件,注意力训练软件的作用(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3-01
注意力在线测评

  研究表明,一个孩子的注意力如果不集中的话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学习成绩,学习成绩会出现下降,不能上好学校甚至不能上好的大学,这样在孩子出社会之后就会处处都碰壁,人生也会出现很多的不顺利。所以说,改善孩子的注意力是尤为重要的。

 

  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很多训练注意力的软件,各种的鱼目混珠,良莠不齐。甚至有的软件是直接在网上付费下载的,很多家长真的是付出了钱财付出了精力,结果却是一点作用也没有。

 

  专家指出,现在目前市面上的很多软件都缺乏相应的科研基础,有的只是几个人开发出来的,根本就没有一点点实际数据的支持,针对每一个小朋友都是相同的,然后我们知道,每个孩子的注意力表现和成都都是不同的,所以这些软件只是个人在吹捧而已。实际上来说根本没有一点点的作用。所以专家推荐家长要选择可信的注意力训练软件。

 

  对于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家长千万不能心急,要帮助孩子找到好的范范。就目前而言,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脑电生物反馈,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与此同时,训练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最后大脑养成高效用脑习惯,就能够提高注意力和学习效率。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训练软件,注意力训练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