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不积极举手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3-03
注意力在线测评

  我们发现,有的孩子上课积极性很高,老师提问题都会举手回答,就算是答不对依然很积极。而另外一些孩子从来不主动回答问题,老师一提问题的话还会很害怕老师叫到自己,这是为什么,要怎么样改变这些孩子呢?我们听一听竞思训练专家怎么说吧!

 

  一、有些孩子不愿意回答老师的问题是因为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他们肯本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所以就不会去回答老师的问题。

 

  二、有些孩子是内向型的性格,他们就是不愿意和老师交流,不想想要回答问题,哪怕他们知道答案。

 

  三、家长在日常生活中或者是辅导学习中,可以设置一些问题来让孩子回答,也可以鼓励孩子多多提问,即使回答是错误的,也不要表现出失望、生气的情绪,这样只会让孩子变得更加没有自信,更加不敢回答或者是提问了。

 

  四、对孩子的注意力进行一定的训练,注意力是一切能力的基本,只有上课专心听讲孩子才能够把成绩提上去!

 

  家长对于孩子上课不积极需要分辨出是孩子的性格内向还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根本就听不懂内容。如果是前者,那家长需要慢慢的改变孩子的性格,如果是后者注意力的问题,那就需要通过训练来提高,这样才不会耽误孩子的学习和将来的发展。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