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帮助孩子集中注意力的三种方法介绍(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3-06
注意力在线测评

  当孩子出生之后,每一个家长就都有着一颗操不完的心,很多家长告诉我们,自己的孩子在上课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根本就不能好好的听课,家长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所以想让我们帮助他们的孩子集中注意力

 

  专家介绍,注意力不集中是现在很多孩子常见的现象,但是每一个孩子的注意力缺失的程度是不一样的。家长还可以通过下面这几个方面来帮助自己的孩子训练注意力。

 

  一、培养孩子的时间观念

 

  根据很多家长反映,孩子做作业的拖拉情况是非常非常的严重的,所以说家长应该可以给孩子规定一个时间,让孩子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感。

 

  二、舒适的学习环境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对于外界的干扰来说是很难抵抗的,所以家长不要把电视的声音开的太大,给孩子一个安静的环境,让孩子好好的学习。

 

  三、注重与孩子的交流

 

  孩子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依然有一些孩子自己的烦心事儿。所以家长应该站在朋友的角度多和孩子聊天、了解孩子内心的想法。与其让孩子不开心的学习,倒不如帮助孩子去除负面情绪,让孩子心情好了再学习。

 

  专家提醒,如果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非常的严重,那么家长就应该考虑带着自己的孩子去专业的机构进行一个测评,然后做注意力训练,这样就能清楚的了解一下孩子的注意力程度。在选择机构的问题上,专家建议使用脑电生物反馈技术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集中注意力,注意力集中方法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