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广州天河有哪个机构培养孩子专注力(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5-09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一般来说,培养孩子专注力,是需要家长的配合的,不然光有机构,培养孩子专注力的效果也不会好的,下面来给各位家长介绍一些家庭配合孩子专注力培养的方法。

 <a href=/center/8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a>竞思教育,广州注意力训练机构,广州培养孩子专注力机构

  一、不要打扰孩子。如果孩子在做自己兴趣的事情,家长尽量不要打扰他,有时候晚几分钟吃饭,晚几分钟出门并没有那么不可原谅,我们要做的是下次提前约定好时间,让孩子学会自己做时间管理。

  二、不要随便凶孩子。如果孩子总不能集中注意力学习,先不要着急。可能孩子是有生理原因,有的孩子天生好动、敏感、缺乏安全感,我们要先学着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慢下来,才能更好的引导孩子。

  那么,广州天河有哪个机构培养孩子专注力

  竞思教育在广州有三家中心,分别在天河区、海珠区、越秀区。

  竞思广州华师中心

  中心电话:400-861-0961转662

  中心地址:天河区五山路1号华晟大厦2106—2107(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斜对面)

  地铁加步行:地铁3号线“岗顶站”A出口中山大道往东步行300米

  注意:由于到中心测评需要1.5-2个小时,所以家长想到中心,请先点击网上预约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广州竞思教育,广州注意力训练机构,广州培养孩子专注力机构,广州哪里有培训儿童注意力的机构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