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竞思教育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怎么收费(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01-04
注意力在线测评

   竞思教育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怎么收费的?竞思教育是中国第一家做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注意力训练机构,专业、科学是竞思教育的服务宗旨。我们教育中心引进的是美国最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仪器和技术,并结合中国学员大脑发育的特点,精心打造的注意力训练课程。从测评方法、测评设备、评估标准和训练方案的设计,都经得起科学验证。

  竞思教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深圳、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宁波、成都、沈阳、佛山、东莞、长沙、武汉等城市开始有60多家中心,旨在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改变孩子的行为习惯,让孩子的生活和学习进入一个良性的循环。竞思教育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怎么收费的?我们专业老师建议您可以打电话咨询我们老师,或者点击网站的在线咨询,与老师交谈。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收费,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竞思注意力训练多少钱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