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吃什么药(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01-11
注意力在线测评

   问: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吃什么药?孩子今年9岁,上课老是不能集中注意力听讲,特别容易分神,孩子这是什么回事,需要怎么办?

小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要吃什么药来治疗

  答:导致注意力分散的原因很多,因为每个孩子情况不一样,具体需要了解详细是什么原因导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所以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吃什么药这种问题,是不能给个答案的。只能给各位家长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对你们有所启发。
  第一,明确目标,规定任务。要确立适当的学习目标,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每次学习都指定具体的任务。最好具体到每门课每个小时的安排,同时对自己进行适当的奖励和惩罚,如今天完成甚至超额完成了任务,就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来慰劳一下自己。
  第二,劳逸结合,心境愉快。要科学安排自己的时间,做到张弛有度,防止过度疲劳。同时,调整学习动机的强度,一般保持在中等强度效果最佳,以降低焦虑情绪,保持平和愉快的心境。
  第三,进行适当的行为训练。不妨试试在自己的手腕上套一根橡皮筋,一旦发现自己注意力不集中,就拿起橡皮筋用力弹一次手腕。给自己一个小小的惩罚,并记录每天弹手腕的次数,如果次数逐渐减少,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奖励自己。
  第四,进行专门的注意力训练。一般来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影响到孩子正常生活和学习,是需要立刻给孩子做注意力训练以矫正的。目前主流的训练方法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家长可以去了解一下。
  以上是中国注意力训练网关于“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吃什么药”的详细解答,各位家长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吃什么药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