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重庆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专注力训练寒假班(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01-30
注意力在线测评

   先试听后报名 更放心 点击免费试听课

  寒假即将来临,您的孩子应该如何度过呢?您是否关注过孩子本学期的表现?孩子本学期是否出现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多、作业拖拉等问题呢?看到孩子期末成绩不理想,您是否也很着急呢?
  这个寒假,把握好时机!全面提升孩子注意力和专注力,让孩子在新学期脱颖而出!
  寒假提升注意力,选择竞思重庆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专注力训练寒假班
  竞思重庆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专注力训练寒假班采用全球领先的注意力训练课程,将结合每位学员情况分析,量身定制训练方案。只需7or14天,就能全方位提高孩子注意力、学习效率、学习兴趣。已通过600000学员案例见证,有效率高达91%。
  专业注意力训练+专注力训练寒假班,事半功倍是关键
  1.采用目前史上最的注意力科学测评表结合国际通用注意力测评软件、世界领先脑电测评技术,能够快速精准测评出孩子的问题。
  2. 所有学员方案均由美国中心一线专家团量身定制,个性化见效更快
  3.引进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无电池干扰、无辐射、效果持久稳定
  4. 使用美国CNS专利软件,实时反馈孩子训练效果,家长更放心
  学员案例,效果显著
<a href=http://www.zhuyili.org/center/769.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重庆竞思教育</a>,重庆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重庆专注力训练寒假班
  学员信息:
  姓名:可可 性别:女 年级:三年级
  学员情况:
  很聪明,但不自觉,容易拖拉,功课每晚要弄到很晚,影响第二天的学习。字写的不是很好,经常被老师批评。进入3年级后,学习成绩大幅下降。
  训练变化:
  可可有了明显的进步,不再被老师批评,字也写的很好重要的是成绩有所提高,上课可以能跟得上老师的节奏,写作业也不需要家长盯着完成,而是自己自觉地完成。
  名师团队 ,全方位提升
  竞思注意力训练团队汇聚了国内外一线电子工程研发和课程研发教授,其中都有教育学、心理学背景。其中多达11位博士,51位硕士,可在训练的同时,观察孩子多方面的行为特征,给家长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优质口碑,家长信赖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在纠正孩子注意力+专注力等问题上已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目前在全国拥有60多家分中心,其中在重庆拥有竞思重庆南坪中心竞思重庆观音桥中心等2家分中心,凭借高达91%的有效率,荣获家长一致好评。
  关于寒假班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在线咨询专业老师!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重庆竞思教育,重庆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重庆专注力训练寒假班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