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竞思注意力训练多少钱?(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05-15
注意力在线测评

   竞思注意力训练作为中国注意力训练标杆,遍布全国60多家分中心,凭借显著的效果和良好的口碑,荣获全国家长的一致热捧。其中价格问题自然也成为了家长最关注的问题之一,那么竞思注意力训练贵吗?需要多少钱呢?[直接在线问专家]

  竞思注意力训练费用不能一概而论
  竞思专家表示:为保证训练效果,竞思采用的是个性化定制方案。由国内外一线专家根据测评结果,为每位学员都量身定制训练方案。每位学员测评出来的注意力、多动症、阅读障碍等问题不同、程度不同,定制的方案自然也不相同,因此训练费用也有很大的差异,不能一概而论。
  目前竞思注意力训练费用主要花在三个方面:
  1.测评费用(提前网络预约即可免费享受)
  测评十分重要,竞思测评由史上注意力测评表、国际通用注意力测评软件和世界领先脑电测评技术三部分组成,可精准测评出孩子的问题所在及程度,好“对症下药”。如果略过测评直接训练或者测评不精准,往往会影响训练效果,预后费用也会增加。
  2. 定制方案费用
  竞思注意力训练均由竞思一线注意力训练专家亲自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为每位孩子量身定制训练方案。有效保障孩子的训练效果,更省费用。
  3.训练费用
  竞思训练课程包含国际领先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外,还有的心理辅导行为约束沙盘训练等课程。一般严重程度越轻,费用越低。因此家长早干预能大程度上节省训练费用。
  提醒:费用只是其一,效果才是重心!
  竞思专家提醒:家长也不能单看价格,目前市场上存在很多价格低的方法、机构,普遍技术陈旧、师资混乱,效果不显著、不持久,甚至有副作用。不仅浪费了钱,还会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得不偿失。
  安全有效+收费合理=家长所需
  竞思专家提醒:想花更少的钱又能更好地矫正孩子注意力问题,需要注意四点:①趁早干预②正规机构③师资力量④训练技术。
  竞思注意力训练要花多少钱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作为中国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中国注意力训练领导品牌,拥有国内外63位一线专家教授定制方案、保证训练的精确性、使用的是国际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采用美国 (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精确性。
  与其他方法、机构相比,竞思注意力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同时摆脱了其他方法机构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等缺陷,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截止目前,竞思在全国拥有60多家直营中心,600000+学员,有效率已高达91%。真正实现让家长花更少的钱,让孩子获得到更好的矫正效果
  温馨提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障碍等问题,将影响一生。家长一定要及时干预,而越早干预、越正规的干预方法,费用往往越低,同时也能将对孩子的危害降到最低。您有任何疑问,都可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一对一免费在线交流。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竞思注意力训练多少钱,注意力训练多少钱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