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深圳青少年专注力、思维脑图培训机构(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11-25
注意力在线测评

现在注意力问题被认为是造成学习问题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如果早期孩子没有得到良好的培养,那么就会影响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就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不好,伤害到孩子的自信。所以家长们一定要重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及时对孩子这个问题进行纠正和培训。家长们都想给孩子找一家专业可靠的注意力培训机构,希望能对孩子的学生有所提升,那么在深圳有哪些好的专注力、思维脑图的培训机构呢?
在这里建议家长们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技术先进、知名度高、有资质的培训中心。不要贪图便宜找一些小机构,以免造成损失。
在这里推荐60万+家长都选择的竞思教育。
竞思注意力训练是中国最早应用国际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训练体系,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截止目前已成功改善600000学员注意力问题,有效率达到91%.并凭借顶尖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一、国际领先精准测评技术
更精准的测评,才能定制出更专业的训练方案.竞思作为全球领先的注意力训练机构,采用的是目前史上最权威的注意力科学测评表结合国际通用注意力测评软件、世界领先脑电测评技术,能够快速精准测评出孩子的问题。
二、国内外一线专家团队
所有学员方案均由美国中心定制,个性化见效更快.竞思拥有强大的国内外一线注意力专家团队和63位课程研发教授,将会根据每位孩子的测评结果做专业分析,针对性定制训练方案,给孩子更好的保障效果。
三、国际领先脑电训练技术
无电池干扰、无辐射、效果持久稳定、真正从根本改善儿童注意力,通过大脑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全面提升儿童注意力。
目前竞思教育在深圳有竞思深圳龙岗中心竞思深圳宝安中心竞思深圳少年宫中心竞思深圳大剧院中心竞思深圳后海中心五个分中心。现在就可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预约,会安排最近的分中心测评,测评会精确的判断出孩子的注意力能力情况,判断出孩子注意力能力结果后测评会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提供给家长适合孩子的注意力集中训练方法
现在可以免费在线测评,如果您还在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烦恼,那就赶紧抓住机会吧。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深圳青少年专注力机构,思维脑图培训机构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