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培养孩子专注力 父母要做到这三点(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0-01-06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做事情总是“三分钟热度”,家长们已经见怪不怪了,成年人注意力集中的时间也就只有25分钟。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注意力是一定对象的指向和集中,想要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就要让孩子集中精力做事情,专注于眼前的事。因此培养孩子的注意力非常重要。

专注力可以帮孩子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更有效的获取并消化知识,让孩子对学习产生兴趣,不会感觉学习很难,从而爱上学习。孩子一旦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就会主动的学习。
注意力集中的孩子,能够更加专心的做事,所以一般都会获得比较满意的结果,更能体验到成功的快乐。因此得到家长以及他人的夸奖,对于孩子来说会更加自信。
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较强的刺激
我们可以给宝宝一些较强的刺激,这种刺激是指将孩子注意力集中的对象和周围的干扰物分开。比如鲜艳的颜色、较大的字体等,这些东西更容易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引起孩子的兴趣。
及时的表扬和认可
孩子在这个阶段的自制力还是比较差的,注意力集中的时间不会很长,这就需要家长的引导了,如果孩子能够对一件事物注意力持续一段时间,就要及时给予孩子表扬,给孩子一些外在的动力帮助孩子们进步。
目前针对专注力比较差的孩子,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很有帮助。竞思教育就是一家专注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培训机构,致力于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活动过度、没耐心、自信心差、学习困难、不爱动脑、成绩下滑、感统失调等问题。
现在咨询在线老师还有免费的线下体验课程可以领取哦。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培养孩子专注力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