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三个小技巧帮你提高孩子专注力(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0-01-06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学习的高效率是孩子学习时成绩好坏的关键,但是想要拥有高效率,却又跟孩子的专注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孩子的专注力高,对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三个小技巧帮你提高孩子专注力!
1、充分利用孩子的好奇心
孩子对世界上的许多事物感到好奇,这些陌生的事物有着足够的魅力引起孩子的好奇心和极大的关注,所以利用好奇心锻炼孩子的专注力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2、在游戏中训练孩子的专注力
前苏联心理学家曾经做过这样的一个实验:让幼儿园的小朋友分成两拨分别进行单纯的任务和在游戏中进行任务,而最后的结果是在游戏中的小朋友坚持的时间会更久。
3、让孩子明确活动的目的,自觉集中注意力
当孩子对自己参加的事物活动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之后,就会有完成任务的愿望,并且会更加的强烈,在活动时的注意力也会更加的集中,注意力维持的时间也会越久,减少拖拉的时间,集中地将事情做完。
目前针对专注力比较差的孩子,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很有帮助。竞思教育就是一家专注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培训机构,致力于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活动过度、没耐心、自信心差、学习困难、不爱动脑、成绩下滑、感统失调等问题。
家长还在为教育孩子而烦恼吗?全国60家中心,覆盖19座城市,家长都能免费的体验啦,赶紧抓住机会吧!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提高孩子专注力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