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学习不用心成绩差,要怎么提高?(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0-01-15
注意力在线测评

  我家孩子今年上小学二年级了,平时就比较的活泼好动调皮,到了学校里上课不专心,学习成绩一直很差,为了他的学习能进步,也是上了不少的补习班了,放学回到家里了还要辅导他做作业。可成绩却没有一点起色,孩子学习不用心成绩差,要怎么提高啊?

  一、学习的时候给自己定时间限制

  同学们如果想要学习更多的知识,想要把时间都利用起来,往往都会进行长时间连续性的学习。实际上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这种学习方式会很容易使自己产生厌烦情绪。其实,在平日的自习中,可以将要复习的功课分成若干部分,并给每一部分的功课都限定时间。如此一来,不仅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还不会产生厌烦的情绪。在不断按照这种安排来学习的过程中,可以逐渐缩短所用的时间。不久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功课做得又快又好了。

444de172d646403a812522587f802937.jpg

  二、学习的时候要心无旁骛

  有不少的同学在学习的时候会听音乐。这类同学普遍认为,听音乐可以放松神经,使学习不会那么紧张。但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正所谓一心不能二用,学习的时候还是别做其他的事情或者想其他的事情。如果想要通过听音乐的方式来放松神经,可以在专心地学习了一段时间后,全身放松地听一会儿音乐。这样的话,学习的时候很专心,听歌的时候很放松,比带着耳机做功课的效果好多了。

  三、不要长时间地复习同一门功课

  假设同学们用一整个晚上的时间来复习同一门功课,就会感到非常疲劳与烦躁,这样也无法坚持复习下去,因此效果也不佳。可以每晚安排复习两三门功课,最好还是文理科交叉复习。如此,复习的情况就会好很多。

  按着这个方法,相信孩子不久成绩就能有所提高了。

  目前针对不爱学习的孩子,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很有帮助。竞思教育就是一家专注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培训机构,致力于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活动过度、没耐心、自信心差、学习困难、不爱动脑、成绩下滑、感统失调等问题。

  现在咨询在线老师还有免费的线下体验课程可以领取哦。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不爱学习成绩差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