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孩子在学习上有哪些障碍?(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11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儿童最担心的问题之一是学习障碍,这很容易导致学习成绩差。在儿童中,超过一半的儿童无法掌握阅读理解、写作、数字计算和语言表达能力,这是由儿童并发学习障碍和语言障碍引起的。

学习障碍的具体表现是无法正确阅读文章,理解文本内容;写作困难,潦草,缺乏部长;计算困难,计算障碍;部分儿童无法清晰表达,或表现出语音痉挛和运动痉挛的症状。多动症儿童引起的学习障碍和语言障碍会使儿童失去信心,导致学习能力低下。

针对儿童的学习障碍,家长应采取科学合理的应对策略。鼓励孩子不懈努力学习。当孩子取得细微进步时,家长应进行物质和口头表扬。不要将多动症儿童与其他儿童进行比较,也不要过分要求儿童,以免给儿童施加过大的精神压力,伤害儿童的自尊心。此外,父母应该善于倾听孩子的意见,给孩子自由的空间,认同孩子的正确观点。我们应该看到他们的闪光点,帮助和鼓励他们的孩子,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克服儿童的学习障碍,除了必要的药物治疗外,家长和教师还应更加关注儿童的学习,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和良好的学习方法。教师应注意学校的教学方法,提高课堂的兴趣,给多动症儿童更多的学习指导,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将多动症儿童的座位靠近黑板,不仅不会影响其他学生的学习,而且有利于教师监督儿童的学习。在家长、教师和孩子自己的共同努力下,他们的学习障碍将尽快得到克服。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