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不集中危害大,家长必须谨慎!(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1-1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当发现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大部分家长都有这样的认识,‘孩子长大了,自己懂得要知识了,自己会好好读书的’殊不知,注意力不集中危害却很大,不但会影响孩子的学习能力,而且孩子的心理,生活自理能力都会受到影响。这些孩子长大之后,别指望他们能够承担重要工作!他们能够保证在工作中不出纰漏,不赔偿公司损失就不错了。有极端理论认为注意力不集中的儿童一般不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学习者,如果不矫治将来事业上也不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工作者。

  根据中国注意力训练网的长期跟踪调查发现,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存在如下危害: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在对1000多例注意力不集中孩子进行了长达10年的长期跟踪发现:儿童注意力不集中会严重影响孩子的阅读、书写、记忆、反应速度、敏捷性以及逻辑思维的正常发展,导致孩子很难胜任难度较大的学习内容,影响学习能力,同时还会严重影响孩子上课的学习效率,使得孩子无法专心听讲,对授课内容一知半解,学习时易走神、发呆、被无关事情吸引,导致学习费时、作业拖沓,与班里最快的学生比要花多一倍的时间,效率低下到难以完成课堂及家庭作业的程度,最终会导致学习成绩下降。随着学习任务的加重,甚至都无法完成学业,导致学习困难。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介绍:“根据临床数据统计,在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当中,如果不经科学有效治疗,有80%的孩子无法完成小学学业,10%的孩子无法完成初中学业,10%的孩子无法完成高中学业。这意味着,这些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能够考上大学的机会非常渺茫。”

  除此之外,注意力不能集中的孩子办事时总是丢三落四,不能很好的打理自己的生活学习用品,如经常忘记学习用品放在哪里,致使浪费时间在寻找东西之中。如果我们注意观察会发现,一些看起来聪明、机灵的孩子成绩不好,甚至工作后在单位得不到重用,反而天天出纰漏,给公司带来巨大损失,有些损失自己本身无法弥补,公司不得不把他们给辞了。导致这种后果的根本原因就是:他们其中许多人都是因为注意力出现了问题。

  重要发现:注意力不集中往往伴随其他疾病!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采用德国生物反馈仪检测对注意力不集中患儿脑部功能的分析史发现,长期的、严重的、不能自控的儿童注意力不集中,而且多伴有学习困难,这些往往提示和疾病相关的注意力不集中,是与疾病相关的症状表现,不是单一的疾病,包括多种疾病,就像发烧可以是许多疾病的表现形式一样,在学龄儿童常见于多动症,抽动症,学习障碍,感觉统合失调,精神发育迟滞,情绪障碍,脑器质性疾病,铅中毒等病症。因此,家长发现孩子有注意力不集中的症状,要及早给孩子做矫正训练。

 

  注意力测评2分钟了解孩子注意力情况,注意力测评:http://t.jingsiedu.com/t.php?sp=0AA07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的危害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