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儿童多动症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响,有什么危害(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2-03
注意力在线测评

  现在社会的现状,很多家庭的孩子都有多动症,我曾经看过一个报道,说平均每50个里面就有2个患有多动症,想想有多可怕。多动症已经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了,给很多家庭都造成了不可忽略的影响。

  那么儿童多动症是什么呢?多动症的原因有哪些?

  多动症是一种常见的儿童慢性疾病,又称儿童多动综合征、注意力缺陷障碍,男孩多于女孩,大多数在6岁前开始有症状表现,如注意力不集中、活动过多、冲动任性、自控能力差、学习困难、社交障碍等。 那么多动症引起的原因是由什么呢?推荐大家阅读我之前写的一篇问题:什么是儿童多动症?多动症的原因有哪些

  了解了多动症的介绍,还有表现、原因。那么,儿童多动症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响,有什么危害?

  1、对个人的危害

  轻微多动症儿童只是在学习上不能专心,不能主动去学,造成学习成绩下降;在行为上不能自控,表现为不服管束,被人歧视。重症多动症儿童则学习成绩明显下降,不能跟班,难以读完小学及初中。在行为上惹是生非,干扰他人。随着年龄增长,因无法自控易受不良影响和引诱,可发生打架斗殴、说谎偷窃,甚至走上犯罪的道路。

  2、对家庭的危害

  多动症儿童学习不仅成绩较差,还厌学、逃学,扰乱课堂秩序,因此常常被老师叫去批评,使家长又羞愧又恼火,回家后便对孩子进行责骂、棍棒教育。有的高价请家庭教师,浪费大量时间和金钱也无济于事;有的使孩子对家长产生对抗、仇恨情绪,影响家庭和睦。

  3、对学校的危害

  在学校里,多动症儿童经常扰乱课堂秩序,打架斗殴,偷窃破坏,成绩低下,即使老师花很大精力也收效甚微。如果一个班多几个这样的孩子,则教学质量必然受到影响,使老师特别恼火,总想让他们留级,甚至把他们开除。

  4、对社会的危害

  多动症儿童如不及时治疗,到成人后由于自控能力差,冲动,好逸恶劳,贪图享受,往往犯罪率较高,并屡教不改成为惯犯,影响社会安定及人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温馨提示:儿童多动症危害大,家长需警惕!专家提醒,看多动症要到专业的儿童多动症矫正中心进行矫正,对孩子的健康有保障。如有你还有什么问题,请点击下方的咨询按钮咨询。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儿童多动症,儿童多动症的危害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