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什么是儿童多动症?多动症的原因有哪些(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2-04
注意力在线测评

  儿童多动症多发育3-12岁小孩,是由于成长期大脑发育失衡导致无法集中注意力,儿童多动症主要表现为易疲劳。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智力异常或减退、情绪不稳定、失眠、易烦躁、易冲动、头痛、多动、食砚减退等.当脑内铜缺乏时,脑中去甲肾上腺素水平下降,而去甲肾上腺素的不足又会表现为多动。

  儿童多动症的原因

  1、患儿的母亲常在孕期或围产期有较多并发症,常有大量吸烟或酗酒史。

  2、遗传因素,如:患儿的血缘兄弟、父亲等有较多多动或注意不集中表现;双生子中单卵双生子的患病率高达51%~64%;亲属中酒精中毒、反社会人格及癔症者也较多。

  3、神经递质、酶的研究结果虽然常互相矛盾,但不失为对本症病因的一种研究途径。

  4、严重的铅中毒可产生致命的中毒性脑病、痴呆等神经系统损害,但轻微铅中毒是否可产生多动症,至今尚无结论。

  5、社会、家庭、心理因素的影响,如不良的社会环境或家庭条件(破裂家庭、经济贫困、住房拥挤,父母性格不良、酗酒、吸毒、有精神病等),均可成为发病的诱因,并影响病程的发展与预后。

  6、其他因素:营养问题、维生素缺乏、食物过敏、食品的调味剂或添加人工色素等可能使儿童容易产生多动症。

如果不了解孩子是否有多动症,请点击>>>儿童多动症测评注意:测评使用年龄段:5-18周岁

  温馨提示:儿童多动症危害有很大【推荐阅读:儿童多动症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响,有什么危害】,家长特别要注意这方面,如果小孩患有这个问题,请寻找专业矫正中心做矫正。

  以上是关于“什么是儿童多动症,儿童多动症的原因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下方的在线咨询,咨询我们专业的老师。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儿童多动症病因,儿童多动症,什么是儿童多动症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