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训练课程:情绪管理(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0-23
注意力在线测评

  竞思情绪管理

  关于情绪控制的经典故事

  1、爱地巴跑圈

  在古老的西藏,有一个叫爱地巴的人,每次生气和人起争执的时候,就以很快的速度跑回家去,绕着自己的房子和土地跑3圈,然后坐在田地边喘气。爱地巴工作非常努力,他的房子越来越大,土地也越来越广,但不管房地有多大,只要与人争论生气,他还是会绕着房子和土地绕3圈,爱地巴为何每次生气都绕着房子和土地绕3圈?所有认识他的人,心理都起疑惑,但是不管怎么问他,爱地巴都不愿意说明。

  直到有一天,爱地巴很老,他的房地已经很广大,他生气,拄着拐杖艰难地绕着土地跟房子,等他好不容易走3圈,太阳都下山了,爱地巴独自坐在田边喘气。他的孙子在身边恳求他:“阿公,你已经年纪大,这附近地区的人也没有人的土地比你更大,您不能再像从前,一生气就绕着土地跑啊!您可不可以告诉我这个秘密,为什么您一生气就要绕着土地跑上3圈?”

  爱地巴禁不起孙子恳求,终于说出隐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他说:“年轻时,我若和人吵架、争论、生气,就绕着房地跑3圈,边跑边想,我的房子这么小,土地这么小,我哪有时间,哪有资格去跟人家生气,一想到这里,气就消,于是就把所有时间用来努力工作。”孙子问到:“阿公,你年纪老,又变成最富有的人,为什么还要绕着房地跑?”爱地巴笑着说:“我现在还是会生气,生气时绕着房地走3圈,边走边想,我的房子这么大,土地这么多,我又何必跟人计较?一想到这,气就消了。”

  启示:劝君遇事莫生气,生气是用别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

 注意力训练课程:情绪管理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训练课程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