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儿童多动症有哪些表现?心理有什么问题?(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12
注意力在线测评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多动症是儿童学习障碍最常见的原因。虽然多动症有许多症状,但主要有四种症状:

1.注意力障碍

缺乏注意力的儿童多动症,一方面,注意功能性能差,难以有意识地集中在基于特定任务的特定活动或任务上;另一方面,表明无意注意功能亢进比较,容易引起外界任何小变化的注意。在生活和学习的各种实践活动中,典型的是这些孩子不能集中注意力,非常不集中,不能很好地开始和完成,经常思考,容易分心。

2、活动过度

多动症儿童通常非常焦虑,过于活跃,容易唤起。如果他们被要求长时间从事安静的活动,他们通常很难做和控制自己的身体。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他们都达到了极限的情绪,比同龄人更快、更放松。在日常生活和学习活动中,多动症儿童通常表现出大量的活动,不能安全坐着,经常在课堂上做鬼脸,逗学生笑,不断做小动作,或用刀或笔画,玩铅笔、纸、钉子,甚至敲桌子、哨子、大声尖叫、在老师里跑等。

3、冲动性

多动症儿童往往缺乏意识形态行为,难以实施行动的后果。同样,他们也没有反思自己过去的行为,从经验中学习得很好。虽然他们也可以清楚地知道一些规则、要求和真相,但他们无法在任何实际活动中控制自己的行为。因此,在现实生活和学习活动中,这些孩子往往会突然做出一些危险或破坏性的行为,随心所欲,经常重复许多错误,有时会遇到严重的问题,如自我伤害或伤害。

4.延迟满足困难 多动症儿童很难工作长期目标,他们不耐烦,不能等待,他们通常需要一些小的、重复的及时补偿,而不是等待一个大的、重要的,但它需要很长时间来等待奖励。同样,研究表明,奖励很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改变他们的行为,当奖励被取消时,他们的行为很快就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多动症儿童常见的心理问题

1.反抗

研究发现,大约40名儿童患有多动症是行为障碍的学龄代码。多动症儿童最严重、最常见的事件是侵权和攻击。它可以表现出固执、抵抗和攻击性。它过度抵抗权威人物(如教师和家长),不遵守规则。它通常通过脾气和争论来达到目的。小事会使它失控。此外,没有人能正确地指导多动症儿童的早期阶段。症状发展为青少年叛逆期。

情绪问题异常

焦虑或抑郁等情绪异常与学龄多动症有关..学龄前儿童由于发育不成熟,无法表达自己的情绪。因此,父母可能只看到孩子易怒、尴尬、不听话;年长的孩子很可能在别人表现出快乐时表现出关心。这些情绪问题不仅会恶化他们的症状,还会影响他们的父母和同龄人之间的关系。情绪障碍多动症抑郁症儿童主要是恐惧、担心他们的观点或健忘同龄人和老师,以及如此分散。

儿童多动症也有麻烦,因为通常,冲动控制不良,如担心责任,表现焦虑,甚至表现出焦虑。情绪障碍的另一种表现是抑郁症,许多动症儿童经历了反复的失败和挫折,对环境的变化感到无能为力;对他们曾经喜欢的东西失去兴趣,有相当脆弱的自尊;情绪不稳定或情绪使用,有时由于短期的愤怒攻击而导致严重的行为问题。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