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家长要如何陪多动症孩子写作业?(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3-02-06
注意力在线测评

对于孩子的“作业困难症”,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第一步,先提升孩子的注意力问题,对孩子进行专注力训练,让孩子的专注力得到集中。

可以选择脑电训练,来对孩子大脑中的专注力波进行锻炼和提高,让孩子的专注力时间得到延长,多点位的脑电训练,还能够全面提升大脑综合功能,短期内让孩子的能力得到提升。

第二步,给孩子制定一个作业时间表,让孩子计算好每个科目完成的时间,以及日常完成其他任务时间和休息时间点,并且严格按照表格时间去完成,家长也要监督孩子完成,以身作则。

第三,给孩子安排一个独立的学习区域,让孩子独立完成作业,这个学习区域要将所有学习用品准备齐全,不要让孩子来回走动去拿东西,并且这个区域要保持安静,避免各种外界因素干扰孩子注意力。

最后,家长要清楚孩子是属于哪种类型的学习者,根据孩子的特征来对孩子制定不同的学习方案。

如果孩子是“视觉学习”类型,可以选择视觉类资料提高孩子学习效率。

如果孩子是“听觉学习”类型,便可以让孩子大声朗读学习内容,或者采用有声读物来帮助他们提升学习能力。

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有的擅长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有的擅长体育运动,每个孩子都有可能在某方面领先一点的能力。

学习能力并不是衡量孩子的标准,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在顺应孩子的成长基础上,为孩子加满燃料。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