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阿斯伯格症如何判断和改善?(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12-0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不爱说话、生性孤僻、不愿与人交流、不会与人交际、行为固执是阿斯伯格症吗?还是自闭症?该如何判断和改善? [有疑问,在线让专家诊断]

阿斯伯格如何判断
  孩子是否伴有阿斯伯格症?可用以下方法判断!
  直接的判断方法是求助专业的训练机构做测评直接点我在线测评做初步判断。还可以通过以下阿斯伯格症具体症状表现加以判断:
  (1)缺乏对他人情感的理解力;
  (2)不适当的单方面的社会交往,缺少建立友谊的能力从而导致社会隔离;
  (3)呆板单调的语言;
  (4)非语言交流贫乏;
  (5)在某些局限的方面如天气、电视节目表、火车时刻表及地图等表现出极强的接受能力,但只是机械地记忆,却并不能理解给人以古怪的印象;
  (6)笨拙不协调的动作(尤其是大动作)及奇怪的姿势;
  (7)有非正常发音现象。
  温馨提示:阿斯伯格症≠自闭症
阿斯伯格的表现
  很多阿斯伯格症儿童,常常被误认为是自闭症,但其实阿斯伯格症和自闭症之间是不同的。阿斯伯格症与自闭症均表现为性格孤僻,与他人的社会交往有困难,较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但阿斯伯格综合征与自闭症的较大区别是,阿斯伯格综合征患者没有明显的语言和认知方面的障碍。
冷漠、不合群、被排挤  
别让阿斯伯格症毁了孩子的一生!
  阿斯伯格症儿童情感淡漠,冲动伤人,对亲人不理睬,生活自理能力低下、思维紊乱、冲动伤人、不能控制自己等,严重者产生咬手腕、以头撞墙等自伤、自杀或是伤人犯罪行为,后果不堪设想。对此竞思专家表示:阿斯伯格症如果及时正确干预的话,可以得到很好的矫正。
阿斯伯格儿童
科学矫正 从大脑出发 
阿斯伯格症可360°矫正!
  根据科学医学研究及竞思国内外研究中心多年学员案例分析表明,阿斯伯格症儿童无论是哪种因素导致,呈现出来的都是大脑缺少神经蛋白(多巴胺)。因此调整大脑神经的递质,才能从本质上360°矫正阿斯伯格症。
阿斯伯格症训练专业技术
阿斯伯格训练画面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一种针对于孩子阿斯伯格症的健康训练方法,它通过对大脑特定区域进行直接训练,强化快波,抑制慢波,通过增加大脑功能,达到科学矫正的效果。
  同时竞思作为国内优先引进专业电生物反馈技术机构,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技术、保障训练的准确性。
>>查看脑电训练具体过程<<
  竞思优点
  1. 专业脑电测评技术:采用专业的测评表结合通用测评软件、专业脑电测评技术,能够测评出孩子的问题。
  2.量身定制训练方案:学员方案均由竞思中心专家团量身定制,个性化见效快。
  3.专业脑电训练方法:引进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无电池干扰、效果持续稳定。
  4.实时效果监督:使用CNS软件,实时反馈孩子训练效果,家长更放心。
  5.品牌实力保障:竞思创建于加州洛杉矶,目前在中国20多座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学员人数高达60万+位,训练结果广受家长好评。(数据来自竞思内部统计)
关爱一个孩子,成就一个家庭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阿斯伯格,如何改善阿斯伯格症,阿斯伯格症的症状,阿斯伯格症如何判断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