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怎么样让孩子注意力集中去学习(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09-06
注意力在线测评

  我们知道:做感兴趣的事情时能够注意力集中,比如孩子玩耍的时候;做很重视的事情时注意力集中,比如孩子考试的时候;做冒险新奇的事情时注意力集中,比如孩子旅游探险的时候。孩子是学生,要想让孩子在学习中注意力集中,就要让孩子对学习感兴趣;对学习重视;在学习中感到新奇。‘感兴趣和新奇’属于人的无意识注意,‘重视’属于人的有意识注意,有意识注意需要培养才能具备。

 <a href=/zyl/42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课走神</a>,<a href=/zyl/468.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东张西望</a>

  什么是注意力集中?我认为其表现是:身体姿态相对不变、心跳均匀、情绪稳定、眼睛注视着学习的目标。孩子从生理上能够注意力集中的时间是:幼儿园的孩子大约是十分钟;一、二年级的孩子是10~15分钟,三、四年级的孩子是15~20分钟,五、六年级的孩子是20~25分钟,就可以满足初中课堂要求了。因为孩子入小学以后上课需要注意力集中的听讲,所以家长要在幼儿园时期为孩子打基础,到了小学继续巩固,形成习惯。幼儿园时期没有注重培养的,小学期间‘补课’,需要付出的多,时间长,至少狠下一年的工夫才会有明显效果。

  我建议家长给孩子创设一个安静有序的家庭环境,对孩子注意力集中做事有必要。孩子做事情的时候,家里不能有客人聊天吃饭,不能开着电视机,家长坐在旁边必须静下心来,有耐心,坐得安稳。不能心神不宁,眼睛滴溜溜地转动,接、打手机,嘴里叨叨不停,都会对孩子注意力集中产生不良影响。

  相信家长也应该知道怎么对孩子教育了。孩子年龄还小,性格和习惯还没有慢慢形成,这个时候家长应该多花时间,这样才能让孩子未来的路走的更加顺畅。下面推荐一篇文章给家长们,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孩子上课总是走神,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