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北京矫正读写障碍有保障的机构有哪几个?(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01-19
注意力在线测评

   读写障碍也称为读写困难,是一种最常见的特殊学习困难。伴有读写障碍的孩子对文字的读写有特别的困难,他们经常会混淆字词的读音,如将“请”读成“清”。对文字的记忆也尤其短暂,往往今天温习完到明天即忙得一干二净,因此语文成绩往往很差…

<a href=/zyl/694.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zyl/513.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a>竞思教育</a>,北京读写障碍机构,北京学习困难

  目前北京矫正读写障碍的机构有很多,但大部分都没有正规的测评和专业的训练方案,设备也是十分陈旧。甚至有很多机构及医院宣称采用药物治疗、心理辅导、情绪治疗等方式可实现快速矫正的效果。结果却存在着有副作用、效果反复,让孩子深受其害。
  作为东莞儿童专注力训练领导品牌的竞思教育,凭借引进的国际最新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均源自国外的仪器设备、一线师资团队及无副作用、持久显著的训练效果,荣获家长一致好评。
  “三重”测评,有保障
  竞思作为全球领先的注意力训练机构,采用的是目前史上最的注意力科学测评表结合国际通用注意力测评软件、世界领先脑电测评技术,能够快速精准测评出孩子的问题,为训练提供保障。
  个性化定制方案,有保障
  竞思训练方案均由专家团根据每位学员的测评结果做出专业分析,并为每位学员都量身定制训练方案,使学员的课程更有针对性、目标性和效果化,从而持久矫正读写障碍等问题,个性化见效更快。
  国际领先训练技术,有保障
  竞思使用的是国际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与其他方法技术相比,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同时摆脱了其他方法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等缺陷,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国内外一线师资团队,有保障
  的名师团队代表了竞思的专业实力。经过十余年,竞思已经汇聚了63位国内外顶尖的课程研发教授:其中电子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博士学位达11位,获硕士学位达51位,师资力量始终占据国内外注意力训练领域一流水平。
  全球60多家分中心,有保障
  截止目前,竞思凭借显著的训练效果,已经在北京成立了竞思北京上地中心竞思北京知春路中心竞思北京通州中心竞思北京崇文门中心竞思北京望京中心竞思北京朝阳门中心竞思北京首师大中心等7家分中心,全国成立了60多家分中心。总共服务过全国600000人次学员,有效率高达91%。
  温馨提示:选择一家正规专业有保障的训练机构,可以有效矫正孩子的读写障碍问题。且越早干预,训练效果越显著。点击在线预约,免费获取价值800元体验课。点击“在线咨询”,免费与专家一对一交流。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北京竞思教育,北京读写障碍机构,北京学习困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