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波拉蔻——儿童文学家(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1-16
注意力在线测评

读写困难名人_波拉蔻

  派翠西亚?波拉蔻出生在美国,母亲是俄国人,父亲来自爱尔兰。

  波拉蔻小的时候在阅读方面遇到了困难,是个患有读写困难症(dyslexia)的孩子,她在阅读及数学上有严重的问题,一直无法学会阅读。在学校里受到百般挫折,所有同学都会的,只有她不会,受到同学的嘲笑,以致于不喜欢上学。原本以为自己是因为笨的关系,直到她十四岁那年,才知道自己患有读写困难症。

  波拉蔻在老师的协助之下,渐渐了解到学习障碍的孩子,并不是笨,而是无法用一般孩子的方式来学习而已。在这样的体认之下,波拉蔻了解了自己的不同,并且找到了属於她的学习方式,使得她渐渐地对“学习”这回事,得心应手,渐渐与同学们没有差异了。

  事实上,波拉蔻直到41岁才开始从事童书写作。艺术一直存在于她的生活之中,她非常擅长绘画,由于在课业上的学习困难,使得绘画对波拉蔻的生活而言,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再加上受到家族“口传文化”的影响,让波拉蔻成为一个很会说故事的绘本大师。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阅读障碍,阅读障碍名人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