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武汉中小学生寒假班—儿童专注力训练营(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01-30
注意力在线测评

   武汉中小学生寒假班-儿童专注力训练营-当选竞思教育!竞思儿童专注力训练寒假班采用美国最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方法、量身定制训练方案、由国内外一线名师把控效果,保证孩子专注力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a href=http://www.zhuyili.org/zyl/183.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竞思教育</a>,武汉专注力训练,武汉中小学生专注力训练营,武汉中小学生专注力训练寒假班

  即日起在线预约可免费体验,名额有限快来行动!
  引进美国最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方法
  竞思寒假班引进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是目前世界上能够提高大脑功能,通过国际认证的最先进、改善孩子注意力的方法。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大脑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无电池干扰、无辐射、效果持久稳定、真正从根本改善儿童注意。
  寒假班量身定制训练方案
  寒假班所有学员方案均由美国中心定制,个性化见效更快。竞思拥有强大的国内外一线注意力专家团队和63位课程研发教授,将会根据每位孩子的测评结果做专业分析,针对性定制训练方案,给孩子更好的保障效果。
  国内外一线名师把控效果
  竞思注意力训练团队汇聚了国内外一线电子工程研发和课程研发教授,其中都有教育学、心理学背景。其中多达11位博士,51位硕士,可在训练的同时,观察孩子多方面的行为特征,给家长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竞思武汉中小学生儿童专注力寒假班课程详情
  适合对象:5-18周岁青少年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障碍、情绪问题…
  课程介绍:全球领先专注力训练课程,全方位提升孩子注意力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增加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用科学激发孩子大脑潜能。
  行为约束训练:独创的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习惯。
  沙盘训练:在注意力、学习障碍领域更好的解决孩子心理和能力问题。
  习题巩固训练:强化脑电仪器的训练效果,让孩子反应更加迅速。
  心理辅导:帮助孩子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改变不良习惯
  情绪管理训练: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
  关于寒假班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在线咨询专业老师!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武汉竞思教育,武汉专注力训练,武汉中小学生专注力训练营,武汉中小学生专注力训练寒假班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