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铁西区专注力测试机构有哪些?地址在哪里(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01-11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的注意力已经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特别是我们家长,注意力问题一直困扰着孩子的学习。

铁西区专注力测试机构有哪些?地址在哪里

  很多家长都反映,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做作业粗心大意、和孩子说过的话,转个身就忘记了……
  家长们也一直都在寻找提升注意力的方法,也带孩子去过很多注意力培训机构,但结果往往都让人大失所望。
  目前,国内也有很多注意力培训机构拔地而起,让家长们一下子看花了眼。
  那么,铁西区专注力测试机构有哪些?地址在哪里?
  竞思注意力训练起源于美国,是国内较先家使用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进行注意力培训的机构。
  竞思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都设有研究室,有着25年以上的儿童注意力训练、提高的临床经验,对每一位训练者提供一套完整的注意力提高、培训方案。
  竞思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仪将大脑皮层各区的脑电活动节律反馈出来,并对特定的脑电活动进行训练,通过训练,选择性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的训练目的。
  竞思教育的注意力训练方法,对孩子无刺激、无副作用,称的上是真正的绿色训练。
  千千万万的中国儿童、青少年都通过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提高了注意力,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可以做到心无旁骛、效率倍增!
  查看铁西区专注力测试地址请点击>>竞思沈阳铁西广场中心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铁西区专注力测试地址,铁西注意力测试,铁西区注意力训练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