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吴江有注意力不集中培训机构吗(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03-13
注意力在线测评

  吴江有注意力不集中培训机构吗?吴江没有,但是附近有这几个。
  竞思苏州世茂广场中心:苏州市姑苏区宝带西路1177号世茂生活广场E座3楼
  竞思苏州园区中心: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海尚壹品商铺108,二楼(地铁直达)
  竞思苏州广济南路中心: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515号佳福国际大厦25楼(地铁直达)
  如想到访中心,请提前预约>>>点击预约
  竞思教育怎么样,好吗
  竞思是中国首家引进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权威机构,同时还开设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课程,保证训练效果的最大化。截止当前,竞思已遍布全国70多家分中心,成功改善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等问题,荣获全国家长一致好评。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吴江注意力不集中培训机构,吴江注意力不集中培训,吴江注意力培训,竞思教育怎么样,竞思教育好吗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