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专注力差怎么办(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05-30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专注力是一个人学习的宝贵品质,专注力集中才能学好知识,记忆深刻。但不是所有的人天生都有良好的专注力,有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后天训练形成。当然,对于孩子来说专注力不集中主要还是由于贪玩等原因影响的。

  孩子平时专注力不足,难以集中专注力,家长碰到“孩子专注力差怎么办”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寻找一下如何提高孩子专注力的办法。
  1、孩子专注力的时间控制
  每个年龄段的孩子能够保持的专注力时间是不一样的。越是低龄的儿童专注力的时间越短,刚入学的孩子也 不一定都能保持专注力30分钟以上,随着年龄的增长,课堂学习的习惯养成后一节课的时间能够专心听讲是 完全可以做到的。所以,还是要先看看孩子处在什么年龄段,只要是正常孩子的专注力就可以,家长也不必太紧张。
  2、挖掘孩子的兴趣爱好
  一个人无论有多长时间的专注力,但用在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上会有很大的专注力,甚至超乎想像。所以,家 长要学会观察自己的孩子在哪些方面和事情上有极大的兴趣和爱好,可以带动孩子继续学习和探索,挖掘这 方面的兴趣,深入的学习和了解,因为兴趣的带动,孩子有积极性去探索学习,时间长了孩子就会控制自己 的专注力了。
  3、有计划的安排孩子的学习生活
  孩子除了在学校,在家里每天固定一段时间来进行学习。根据孩子的年龄有计划的实施,是每天10分钟还是20分钟,固定下来,到了这个时间一起和孩子认真学习,家长态度要坚定,做事要坚持,一天两天,一个星期后孩子就会养成规律,良好的规律也是控制大脑专注力的好方法。孩子就会习惯到了学习的时间就好好学习的节奏。
  4、一些科学的训练方法
  竞思引进的欧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近30年来脑电学领域的重大技术,专注力训练的专业技术。从大脑本质出发,科学训练大脑。再结合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保障了训练的结果。目前为止,竞思已成功解决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的粗心、专注力不集中、多动等问题,大幅增加了孩子的学习成绩与效率。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孩子专注力差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