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成都竞思教育-成都竞思教育怎么样|成都竞思教育文化宫|成都竞思教育电话(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06-2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孩子有注意力不集中问题,不仅影响到学习成绩,还会自身的成长和未来发展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成都竞思教育是一家专业训练注意力的培训机构,目前成都竞思教育在成都拥有三家训练中心:竞思成都骡马市中心、竞思成都桐梓林中心以及竞思成都文化宫中心。成都竞思教育是预约制,家长想去中心了解,需要提前在线预约。

  招生对象:5-18周岁的学员
  哪些学员适合来竞思: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分心、无法集中注意力、写作业拖拉、磨蹭、情绪难以控制及暴躁、阿斯伯格、多动、好动等
  成都竞思教育怎么样
  成都竞思教育是一家采用国际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对5-18周岁学员进行注意力等训练的教育机构,除了专业的训练技术,我们还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强大的科学技术、专家团队、服务态度和信誉都受到了家长和学员的信任。竞思将会一如既往地发展科学、安全的注意力训练,帮助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在学习、生活都可以做到心无旁骛、效率倍增,较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成都竞思教育,成都竞思教育怎么样,成都竞思教育文化宫,成都竞思教育电话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