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从人际关系和学校纪律方面分析注意力不集中的危害(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2-02
注意力在线测评

  注意力不集中是一个值得家长注意的事情,注意力不集中严重的影响着孩子的身心健康,那么注意力不集中会对孩子的身心发展产生怎么样的影响呢,我们先从人际关系和学校纪律方面来看:

 

  人际关系紧张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在等待的时候就会特别的焦急,容易和人产生冲突,出现暴力的倾向,也不容易和同学形成良好正常的朋友关系。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不太爱同爸爸妈妈和老师的话,经常都会惹家长生气。

 

  经常轻易的打断别人的谈话,回答问题的时候也不加思考,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行为。

 

  理解能力差,不明白别人真正的含义,所以导致人员很差。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还会被很多事情吸引,抗诱惑的能力差,没有办法适应集体生活。

 

  人际关系的恶化往往会影响到孩子的情绪和人格,所以家长一定要重视孩子的心理。

 

  学校纪律难约束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缺乏自我控制的能力,所以说话会很冲,有的孩子就具有了很高的攻击性。

 

  当收到压力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过动的行为会变得更加的严重。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没有办法同时记住很多个指令,思路也是跳跃的,常常出现做错或者做漏题的情况。

 

  上课的时候小动作特别多,比如玩铅笔橡皮等等,而且还会有旷课逃学的情况发生。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的危害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