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北京注意力训练+专注力训练 口碑好的机构,就选竞思教育(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8-01-19
注意力在线测评

   “我家儿子今年刚上小学三年级,就存在着严重的注意力缺陷。上课老是走神发呆、打瞌睡不说,在家写作业也总是边写边玩,没有一次能够专心做完一件事。想带孩子去北京注意力训练口碑好的机构试试,却不知道选哪家…”[直接在线问专家]

<a href=/zyl/694.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竞思教育</a>,北京注意力训练,北京<a href=/zyl/835.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huyili.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专注力训练</a></a>

  北京注意力训练+专注力训练 口碑好的机构,就选竞思教育
  一、领导品牌-全国注意力+专注力训练领跑者
  竞思是中国儿童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机构,拥有一支由国际注意力训练领域顶尖专家组成的名师团队,在从事注意力训练上均具备20余年经验。并根据每位学员的测评结果做出科学的分析,个性化定制训练方案。目前在全国拥有600000学员,有效率高达91%。>>了解更多竞思教育
  二、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持久有效矫正注意力+专注力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30年来脑电学领域的重大突破技术,国际注意力训练的核心技术。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通过与训练程度互动,科学训练大脑,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并从根本矫正孩子注意力、多动问题,提升孩子学习效率。>>查看脑电具体训练过程
  4大治疗优势,孩子的训练保障
  1. 整体训练:国内外一线专家团队亲测,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
  2. 全面先进:所有技术设备均源自国外,并在美国成立四大研发中心,拥有强大的科研技术支撑,能够精确测评、全面训练,使训练效果更加显著。
  3. 标准专业:标准化操作规程,确保训练效果的安全性。由经过严格规范培训并积累大量熟悉训练特性成功经验的专业教授研发,训练效果有保障。
  4. 安全持久:竞思注意力+专注力训练始终追求的都是持久显著的效果,通过国际认证的高端注意力训练方法,无任何无作用。
  三、好评如潮-荣获全国家长一致好评
  竞思教育目前在全国拥有60多家分中心,其中在北京拥有竞思北京上地中心竞思北京知春路中心竞思北京通州中心竞思北京崇文门中心竞思北京望京中心竞思北京朝阳门中心竞思北京首师大中心等7家分中心。凭借顶尖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全国家长和学员的一致好评。>>查看更多竞思评价
  温馨提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不仅影响学习而且在以后的社交方面也会造成很大的障碍。专家提示为了孩子的未来,注意力问题一定要及早干预。竞思为了更多的孩子能够改善注意力,现在点击在线预约,可免费获得价值800元体验课。点击在线咨询,可与专家进行免费一对一交流。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北京竞思教育,北京注意力训练,北京专注力训练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