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托马斯·爱迪生——美国发明家(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0-28
注意力在线测评

 托马斯·爱迪生

  托马斯·爱迪生是一位美国发明家和商人,他有许多重要的发明设计。爱迪生被认为是当时最多产的发明家,拥有1093项美国专利。此外,他在英国、法国和德国也有多项专利。他似乎也存在读写困难

  爱迪生年幼时经常生病,因此上学时间比正常情况要晚。虽然他最终上学后也遇到一些问题,但这些问题的产生要归因于他的社交行为,而不是他的智力水平。其中的一个问题是,爱迪生因为不得不同其他孩子一起看课本而苦恼不堪。爱迪生是“一个看书很快的人,他没有耐心等同学看完。”

  托马斯的老师操劳过度、脾气暴躁,最后终于对这个孩子无止境的提问和貌似以自我为中心的行为失去了耐心。这位老师发现爱迪生的前额异常宽阔,脑袋也明显大于常人,便毫不隐讳地认为这个少年思绪混乱,糊里糊涂。

  爱迪生的母亲立即让他退学,并开始对他进行“家庭教育”。毫不奇怪,她坚信自己儿子与常人稍异的行为和体貌特征只不过是其智力非凡的外在表现。

  托马斯·爱迪生在十岁之前就已经读完了《英格兰历史》《罗马帝国的兴衰》《世界历史》和《理性时代》等书籍。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阅读障碍,阅读障碍名人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