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广州注意力训练哪家训练中心比较好(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1-27
注意力在线测评

  有调查称,在美国在押囚犯中,高达25%的人患有注意力缺陷,那些刑期较长的重刑犯,罹患注意力缺陷的比例则高达30%-40%。新浪网2011年报道: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对2010年审理的未成年犯罪案件以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调研,发现103名未成年被告人中有68.9%儿时或青少年时期有注意力缺陷的表现,从而提示患注意力缺陷后易发生生理多态品行障碍甚至违法犯罪。因此,治疗儿童注意力缺陷症刻不容缓!

  专家提醒:注意力缺陷不治危害大,家长需警惕

  1、注意力缺陷患儿易激怒:注意力缺陷往往导致未成年人情绪不稳定,做事不考虑后果,在实施暴力犯罪中,大多造成被害人重伤的恶果,而这些被告人犯罪类型集中,其中盗窃、故意伤害案件占较大比重;另外,患有注意力缺陷的未成年人往往性格孤僻,缺少与家长、老师交流,不利于法官开展回访帮教活动。

  2、注意力缺陷患儿自控力低:由于患注意力缺陷的未成年人缺乏自我控制能力,常受到某种因素诱发和刺激犯罪,具有一定的突发性和不确定性;其反复、多次作案现象突出。法官在审案时发现,部分未成年人反复而持续地出现违反与其年龄相应的社会道德准则进而引发犯罪,甚至有的未成年人在取保候审期间仍实施犯罪。

  3、注意力缺陷不治可持续终生:儿童注意力缺陷的表现一般为注意缺陷、多动和冲动;据调查研究指出,我国学龄儿童注意力缺陷的患病率高达4.31%~5.83%,而这些注意力缺陷患儿中,50%-60%患儿的症状会持续到成人甚至终身。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的专家表示:不同体质、不同症状、不同诊疗方案。根据孩子不同体质、心理特征,针对性选择注意力缺陷调治方案,才可有效改善儿童注意力缺陷。男女两性心理特征不同、体质的不同,身体各方面的表现也大不相同。不仅男女心理特征不同,每个儿童的年龄段不同,心理特征就不同、免疫也力不同、抵抗力也不同,对康复治疗的吸收、反映、过敏均不同!因此,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打造切合实际的矫正方案,才能让孩子摆脱注意力缺陷困扰。

  高精设备 进口仪器保障孩子健康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核心是认为大脑是一个反馈控制系统,其内部稳定性是由网络连接支持的,自我调节状态(唤醒状态,警觉状态和注意、情绪状态)存在着网络的联系[4-5]。这些联系的运行可部分地在脑电的频率和位相特性上观察到,被训练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改善大脑功能状态,达到控制障碍的目的[6]。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大脑功能失控特征。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可以提高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儿童的大脑控制功能,提高自我唤醒、警觉、注意状态的调节能力,最终达到大脑功能正常化[7]。

  竞思广州区庄中心专家温馨提示:广州注意力训练哪家训练中心比较好?本中心位于越秀区农林下路81号新裕大厦(近东风东路,农林下路)18楼,欢迎来院实地考察。关于孩子更多的疑问可与我中心专家在线交流。

  2分钟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点击测评http://t.jingsiedu.com/t.php?sp=0AA07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训练,注意力,注意力训练中心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