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武汉竞思教育-武汉竞思教育效果怎么样(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06-27
注意力在线测评

   武汉竞思教育是竞思教育的武汉分校,武汉竞思教育是竞思教育最早的一批分校之一。武汉竞思教育针对5-18周岁儿童定制训练方案,一对一教学。

  针对暑假及寒假,武汉竞思还推出了暑期班和寒假班,如果有意向了解,请提前预约
  武汉竞思教育效果怎么样
  武汉竞思教育训练采用的核心技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起源于1848年,是30世纪来通过认同的专业注意力训练技术、可以提高大脑功能的技术,是目前矫正5-18周岁儿童注意力、多动症、学习困难、阅读障碍、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等问题的有效方法,目前已超过1万2000篇论文支持生物反馈的效果。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原理:以高科技仪器实时采集人的脑电波状态,通过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将分析结果与大脑各项指标进行比对,并针对大脑的“短板”(注意力、分析力、左右脑平衡力等)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再通过“用大脑来控制训练项目”的形式,让学员在训练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大脑的弱项进行训练,逐步提升指标,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增加注意力能力。绿色训练,没有不良作用。
  竞思脑电训练属于神经系统的调整性训练,经过训练,神经系统一旦建立了新的运行模式,就会固定下来,经过后期的保持性训练之后,训练成果不会反弹。就像骑自行车这样的训练,神经系统一旦形成平衡感的心智模式,通常不会被忘记、稳定性非常好。效果持续良久不反反复复。
  截止目前,竞思已成功解决国外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问题,训练结果广受家长好评。(数据来自内部统计)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武汉竞思教育,武汉竞思教育效果怎么样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