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的两个主要症状你知道吗?(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9-09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有两个主要症状,即注意障碍和过度活动,可能伴有行为冲动和学习困难。学龄症状明显,大多数病例可以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延续到成年。它一定对它的学习有很大的影响,具体的影响是什么?请参见下面的介绍。

活动过多,注意力不集中,写作潦草;

任性、不合群、缺乏自制力;

幼稚、怪僻、肢体抽动;

无目的、贪玩、逃学、打架,甚至撒谎、偷窃,教育也无济于事;

多动症是一种潜伏在儿童成年时的疾病,会对儿童的身心发展产生不良影响。相关调查显示,未经治疗的多动症儿童成年后犯罪的可能性是正常儿童的5-10倍。由此可见,多动症对儿童行为的影响非常严重。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到专业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以免孩子成年后产生苦果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