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儿童在神经系统上会有什么异常?(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9-13
注意力在线测评

绝大多数多动症儿童的神经系统完全正常,但有些儿童可能有一些异常:

(1)共济失调:走路时不能沿直线走5形;走路或跑步时容易摔倒;体育课上经常有不正确的体操动作,很难纠正。缺乏适当的节奏;跳绳、踢羽毛球动作不如正常儿童协调灵活;纽扣系鞋带慢而不灵巧;画画、剪刀等动作笨拙;有时镜子动作,如一只手,另一只手忍不住做类似的动作。

(2)口吃:言语不清常常可以见到。

(3)神经系统软体征的出现:神经系统软体征与麻木、瘫痪等硬神经系统体征区分为软神经体征。这些体征缺乏神经系统的定位。有20~30种软性神经体征,约50%的多动症儿童可有1~2种软性神经体征阳性表现。这些体征的出现可作为儿童多动症诊断的参考指标。

(4)先天缺陷:先天缺陷,如耳郭位置低、眼内相邻部位赘皮、高弓形硬腭、斜视、短指、通贯手、平底足、足内翻等。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